学校要闻
我校新增1个审批类和7个备案类本科专业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校申报创业管理专业获批新增审批本科专业;“税收学”“金融科技两个专业获批新增本科备案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视觉传达设计”“工商管理五个专业获批第二学士学位备案专业。截至目前,学校共设有本科专业42个、第二学士学位本科专业5个、高职专业5个,涵盖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等五大学科门类。

  创业管理专业的成功审批,填补了创业教育本科层次教育空白,完善了创新创人才培养教育体系,也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进入新阶段。学校主动服务区域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需求,坚持“双创”价值引领和应用型特色发展战略,谋划前沿学科专业增长点,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调整专业布局的重要举措。此次新设专业进一步完善支撑学校财经特色专业体系结构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构建应用型专业体系、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

  (撰稿教务处 王媛;审核:教务处 李继芳)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