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宁波市海曙区人武部来校调研2021年征兵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1月7日上午,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区政府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浩军副部长李训兵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周波、副书记吴勇会见谢浩军一行。在座谈会上,谢浩军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征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相关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下一步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吴勇从加强对服役学生的优抚、创新方法手段等方面简要介绍校征兵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做好春季征兵工作。学校保卫处、教务处及相关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撰稿、摄影:保卫处 黄汝杰;审核:保卫处 徐雁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