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比赛成绩揭晓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学子不畏困难、全力以赴,表现出色、收获颇丰,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其中,由吴用魏麒王聚丰老师指导,张杰龄、陈炜峰、谢嘉捷同学组成的团队冯尹姿、陆婧毓、吕涛同学组成的团队获省赛一等奖童磊、谢忠意、陈守芳同学组成的团队陈海辰、朱良康、张耀武同学组成的团队二等奖张婷婷、陈小靖、丁丽钰同学组成的团队钟佳晨、钱宥丞、陈天磊同学组成的团队赵万里、陈沛琦、蔡溶瑾同学组成的团队王钞菲、王丙贺、陈纪勇同学组成的团队陈玺宇、樊昱晴、蔡怡航同学组成的团队杨丽华、陈倩文、施昊辰同学组成的团队江小龙、褚宇豪、顾怡媛同学组成的团队以及由杨燕平晏莉颖刘仰光老师指导,张成龙、周韵婕、郑月奔同学组成的团队均获得省赛三等奖。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吕迪;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