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结业
首页 > 学校要闻

  12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校纪委书记林长兴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培训班负责人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研讨,提升知识技能”“拓展工作视野,主动担当作为”方面概括总结了本期培训班开展情况。随后,学校纪委委员为92结业学员和16名优秀学员颁发结业及荣誉证书人文学院舒卷老师、财富管理学院詹威同学代表优秀学员上台作了发言交流活动上还表彰了2020年“宁财清风”党风廉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财富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基础学院获得相关荣誉。

  林长兴在讲话中代表学校纪委对结业学员和获奖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必须长期坚持,尤其重视政治学习,要真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监督作为一种使命,必须长期坚守,纪检干部要精准把握政治站位、历史方位和工作定位;要把自律作为一种约束,必须长期遵循,要在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宁波财经学院纪检干部“六带头六不得”行为准则他希望全体结业学员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做师生群体身边的表率。

  (撰稿:纪检监察审计处 傅华芸;摄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许毅菡 胡泽卿;审核:纪检监察审计处 吕宜之)

 

 
校纪委书记林长兴(左一)为2020年“宁财清风”党风廉政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