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首页 > 学校要闻

  12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副校长李羽,校党委副书记吴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就业辅导员在学校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学习了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就业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就业统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视频直播结束后,学校领导就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齐抓共管、常态运作等方式,着力打好“眼前的仗”,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时还要谋好“未来的局”,积极主动作为,力争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佳绩。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 沈珈伊;摄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郑茜支、吴哲萍;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