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飞翔合唱团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上荣获一等奖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比赛结果揭晓,经视频录像评选和专家现场评审,我校公共文体部陈耀威老师指导的飞翔合唱团凭借《大鱼》《大江东去》等曲目的精彩演绎,获得本次艺术节艺术表演类声乐项目甲组一等奖。同时,象山影视学院郭辰琳老师指导学生团队演绎的舞蹈《弹弹弹》,获舞蹈项目甲组二等奖;王涛老师指导学生团队表演的作品《前行》,获戏剧项目乙组二等奖;公共文体部董彬彬老师指导、欢沁民乐团表演的作品《送我一枝玫瑰花》在器乐项目中获甲组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团省委、省财政厅、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主办。来自全省高校的近3000名师生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使命担当和面貌风采。

  (撰稿:公共文体部 董彬彬;摄影:校艺术团;审核:公共文体部 刘海红)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