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2月3日讲座预告:科研项目研发工作方法与机制探究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科研项目研发工作方法与机制探究
主讲人:江锡军
时间:2020-12-3 15:00
地点:北教3-209
主办:工商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江锡军,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合伙人、产业咨询总监,兼宁波新经济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高校特聘教授。长期围绕新经济,从事产业战略、企业战略领域研究咨询工作,先后主持、参与《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发展报告(2016-2018)》、《2017-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环杭州湾高新技术产业带发展规划》以及《中国制造2025宁波实施纲要及政策》、《宁波智能经济发展战略研究及规划》、《宁波市“十三五”时期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发展报告(2017-2019)》等国家与地方重点战略研究、发展规划等项目(课题)五十余项。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