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21届毕业生综合性招聘会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26日2020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暨“我选宁波 甬上乐业”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宁波财经学院综合性招聘会在我校举行。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了本场招聘会,提供了2304多个薪资待遇优厚、与学校的专业设置高度契合的就业岗位,招聘专业覆盖我校所有专业,3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省人社厅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在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亲切交谈,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毕业生求职意愿等相关情况。招聘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还组织了实习帮 甬优桥服务推介,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评估及精准就业等相关服务。毕业生同步上传简历,系统自动匹配若干个合适的岗位,并智能推送到招聘企业与学生手机端,在现场只需要直奔推荐岗位即可,极大提高了学生的、企业的招聘效率。另外,现场还设有专家指导区,邀请了2位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帮助毕业生进行职业规划、简历诊断、面试辅导等指导,为学生们传授面试经验,解答求职困惑。“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通过职业评估和与专家的交流让我更深入的了解了自己”金融与信息学院的姜佳华同学根据测评推荐在会场里寻找摊位,她感叹道我可直接在小程序上看到这场招聘会中适合自己的公司和岗位,真是太神奇了!A90招聘摊位的某大型国企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胡经理说:“今天的招聘会氛围很热烈,同学们参与度很高,志愿者也很给力,学校组织的很到位,今后要继续来学校招聘。”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本学期学校举办的第6场招聘会,已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13832个就业岗位。据统计,本场招聘会有1033人次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参会用人单位中82.42%曾录用过我校毕业生,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满意率为98.67%,对学校就业服务工作满意100%。

  (撰稿:就业指导中心 沈珈伊;摄影: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刘琦 梁楚浠 朱淇淇;审核:就业指导中心 董丽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