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七届教学设计大赛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21日,以“金课建设”为主题的我校第七届教学设计大赛举行,来自宁波大学等高校的相关专家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前往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

  各教学单位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共推选出2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决赛活动。比赛中,参赛教师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纷纷结合本学科专业特点,紧紧围绕大赛主题,重点就“金课建设”要求,从课程“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教学设计展示。经评委评审,裴秀颖、何盈、应晓春、王芳、邵煜、齐培培老师获得一等奖;樊燚琴、朱媛、胡海元、陈玉越、李小芳、朱振强、何静、王倩倩、蔡天鸣、姚志明老师获得二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在推动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质量,对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具有一定促进作用。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图片: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朱淇淇;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