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1月18日讲座预告:企业环境行为的决策机理及机制创新——以金融市场信息不对称为例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企业环境行为的决策机理及机制创新——以金融市场信息不对称为例
主讲人:曲国华
时间:2020-11-18 14:30
地点:南教6-412
主办:金融与信息学院
主讲人简介:
曲国华,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工程管理教研室副主任。2018年入选山西省“三晋英才”青年优秀人才,山西省高校“师德楷模”。获山西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科、社科项目;主持教育部哲学社会项目1项、山西省政府重大决策咨询课题1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近40余篇,其中20余篇被SCV,SSCI收录,出版3本专著。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