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9日下午,学院运动场红旗招展,彩旗飘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为期两天的我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此圆满落幕。学院领导吴国良、孙惠敏、李元益、俞克新、王云儿、林长兴、高振强、张舜德以及各分院院长出席闭幕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大会由俞克新副院长主持。

     闭幕式上,党委书记孙惠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闭幕辞并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孙书记高度评价了本届田径运动会,她说,本届运动会是我院历史上又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是对我院六年多来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总体检阅,它充分反映了我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力量!同时,她要求全院师生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师生员工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继续保持和发扬运动场上的那种精神,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顺利“申本”,继续快速健康地大踏步迈进,实现里程碑式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宣布了获得本届田径运动会的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奖的集体名单,基础部副主任贾鹏飞宣读了男子、女子及教工团体成绩。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一一为获奖代表颁发锦旗和奖状。

     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7人次在3个项目上刷新了学院历史记录,分别是软件学院2007网络系统管理专业阎海鹏打破三级跳远校运会记录;经管学院2007物流专业俞佳龙、机电学院2007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徐杰双双打破校运会跳高记录;经管学院2007电商专业王海斌,人文学院2007文管专业的顾力群、2007园林专业的濮俊杰分别打破200米跑校运会记录。团体成绩方面:机电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经管学院物流专业、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人文学院文秘专业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后勤保卫、软件学院、行政机关则分别获得教工团体前三名。经大会精神文明评比委员会严格评选,外语学院、软件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人文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