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农工党宁波财经学院支部成立
首页 > 学校要闻

  10月28日下午农工党宁波财经学院支部成立大会举行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宁波市委会主委陈为能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周波,农工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道涛,农工党宁波市委会秘书长吴肖明,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杨鸣琦,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叶晓莉,农工党宁波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郑艳农工党宁波工程学院支部主委管博等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仪式活动由吴道涛主持。郑艳宣读了农工党宁波市委会关于成立宁波财经学院支部的决定,并宣布了支部委员会的组成名单。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陈为能向支部主委张宇授印。

  陈为能作了讲话,他代表农工党宁波市委会对新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市委统战部和宁波财经学院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新支部和党员学习上要持之以恒,做学习型基层组织;业务上要精益求精,争取获得新成果;履职能力建设上要力争上游,发挥更大作用;开展活动要有声有色,增凝聚力,服务学校建设,服务市委会发展

  周波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党宁波财经学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农工党支部的成立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他希望,新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永葆政治本色。

  杨鸣琦在发言中说,面对复杂形势挑战,希望新成立的农工党支部彰显使命担当,做中国共产党的同行者,紧紧围绕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六稳”“六保”重点工作落实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增光添彩。

  活动上,管博代表农工党各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新任的支部主委张宇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农工党支部 张宇;摄影:宣传部 王伟;审核:统战部 叶晓莉)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宁波市委会主委陈为能向我校有关人员授印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宁波市委会主委陈为能讲话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