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拼搏奋起,激扬青春 我校男篮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上喜获佳绩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ZUBA)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浙江赛区基层赛(男子甲A组)在余姚市泗门镇举行,我校由柴春涛老师指导,张从军、刘教统、徐浩钢、俞泽辉、江凌平、沈珈纬、蒋文渊、邱访、温柠远、彭子煜、李彪、吴承翰12位同学组成的男子篮球队发挥出色,夺得全省第五名,成为宁波唯一一支留在男子甲A组别的高校球队同时,沈珈纬、张从军同学还分别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据了解,该赛事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为执行单位,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篮球分会、余姚市篮球协会等单位承办协办。比赛中,我校男篮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稳扎稳打,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影响,充分发挥了核心队员攻击力强的优势,不断突破对手的层层防守、进攻得分,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撰稿:公共文体部 孙文渊;摄影:YGA联盟;审核:公共文体部 刘海红)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