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
首页 > 学校要闻

  10月15日,我校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本部校区行政楼B楼报告厅开班。校纪委书记林长兴出席并授开班第一课,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林长兴作了题为“着力‘三个提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的辅导报告。他强调全校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监督水平,自觉履行纪委工作的职责与使命,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的政治任务,自觉扛起政治监督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纪检干部要带头践行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政治本色和政治责任。他要求,师生学员要加强学习、善于思考、积极实践,将学到的知识和纪检工作真正结合起来,知行合一,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工作的水平。

  开班仪式学校纪委为新聘任的23名纪检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纪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培训班具体安排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撰稿:纪检监察审计处 王美姣;摄影:宣传部 王伟 沈诗媛;审核:纪检监察审计处 吕宜之

 

校纪委书记林长兴作辅导报告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