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教育局专职副总督学何倩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9月22日上午,宁波市教育局专职副总督学何倩率检查组一行来我校象山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校长王云儿简要汇报了学校办学和象山校区建设基本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吴勇汇报了开学初学生返校、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我校虚拟演播室、表演教室、实验剧场、食堂等场地,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组我校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安全教育,严格落实防疫举措,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市教育局相关处室及我校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象山影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市教育局专职副总督学何倩(中)来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撰稿:学校办公室 王赫;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伟;审核:学校办公室 虞晓敏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