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开训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热情,强化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组织纪律艰苦奋斗作风,9月6日、7日,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开训活动陆续在杭州湾校区、象山校区本部校区拉开帷幕。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年度学生军训活动的组织形式、时间安排进行了优化调整。学校大学生军训教导队承接为期两周的承训任务,各二级学院分散举行军训动员及总结活动,各级团学组织开展军歌云传唱、“青春有我 文明有我”“小梦想”助力文明校园建设等“青春志 军营魂 祖国情”军训“真善美”系列展示活动,各班级按照连队建制进行以“爱国主义和国家安全教育”“军事技能训练”“疫情防控”为主要内容的军事训练与学习。军训期间还安排校区搬迁拉练,进行自救互救、禁毒防诈、反恐防暴、消防演习、防流行病传播、劳动教育等综合训练,举办现代军事系列讲座等活动。

  在由各二级学院举行的军训动员大会上,各单位进行了军训旗帜授予、动员讲话、教员学员宣誓活动。大家精神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投身军训;用科学的方法、严明的纪律,努力达到军事训练目标;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本部校区军训活动掠影
杭州湾校区军训活动掠影
象山校区军训活动掠影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