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首页 > 学校要闻

  8月27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永明、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吴振辉、职教处副处长祝鸿平,宁波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胡赤弟、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王勇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校长王云儿、党委书记周波参加活动。

  在行政大楼A楼406会议室,于永明一行首先听取了我校相关工作汇报。王云儿就“老生、新生分批分期报到”“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新学期教育教学计划”“学生心理疏导”“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卫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随后,于永明一行深入实地,重点察看了学生寝室、公寓管理中心等场地,并向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人员详细了解学生报到、学习、住宿、就餐等准备情况。于永明一行对我校周密细致的各项准备工作、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狠抓落实,统筹推进新学期开学复课工作,切实保障好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检查过程中,于永明还专门看望慰问了暑假留校值班教职员工,向他们提前送上了教师节的节日问候。

  校领导李羽、许锁迪、吴勇,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学工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于永明副厅长一行听取我校工作汇报
于永明副厅长一行检查我校学生公寓,实地查看人脸识别门禁装置
于永明副厅长(右)看望慰问我校暑假留校值班教师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