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0年首期黔西南州党政干部宁波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首页 > 学校要闻

  7月4日2020年首期黔西南州党政干部宁波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顾先林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田宾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朱志坚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徐文姬市支援合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建军我校领导王云儿、周波、高振强出席或参加相关活动。来自黔西南州各单位的党政干部学员参加学习。

  培训班举行了简朴热烈的开班典礼与会领导先后致辞,他们对黔西南州党政干部宁波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将培训班讲授的理论知识更好地与脱贫攻坚一线的实践经验融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期间与会领导和学员在校长王云儿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相关文化、教学科研场地。王云儿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他代表学校对黔西南州充分信任我校,选择将培训班落地我校表示衷心感谢,对宁波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支援合作局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谢意。他还就学校未来发展规划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与会领导对我校跨越式发展和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后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参加相关活动的还有黔西南州有关部门,宁波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支援合作局及我校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等。

  据了解,2020年首期黔西南州党政干部宁波培训班为期一周,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黔甬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实践历练,为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更强有力的队伍保障和智力支持。

 

 

校长王云儿与来校领导亲切座谈
黔西南州领导考察我校翻转课堂示范区
黔西南州领导考察我校大宗商品商学院
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