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夏季就业实习综合招聘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9日下午,我校联合宁波人才市场举办2020年夏季就业实习综合招聘会,这是疫情以来我校组织的首场线下校园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宋建权向我校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招聘会应急准备情况、毕业生求职情况和单位用人需求。他还与求职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就业意向和求职准备情况,鼓励毕业生借招聘会的舞台,留甬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单位参会,其中不乏知名企业,如宁波唐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荃盛食品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慷集团有限公司等,提供招聘岗位数135个,人才需求855人。招聘会吸引了我校意向留甬就业学生共计500余人到场。会场中,招聘负责人与到场学生亲切交流,气氛热烈,毕业生投递简历1100余份,截至招聘会结束已有102人次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举办好本次招聘会活动,学校有关部门针对性制定了防控方案,对单位筛选、场地布置、人员培训、后勤保障、物资供应及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学生和用人单位需经测温、扫码、核验后,错时错峰进场。工作人员对现场人员密度、滞留时间、排队间距进行实时管控,整场招聘会秩序井然。
  据悉,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开展“云招聘”“云宣讲”“云指导”服务,前后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5场线上招聘会、3场直播带“岗”活动、40余场云宣讲、1场线下校企对接洽谈会,推荐了3000余个岗位,共有5000(人次)余名学生参加。同时,为445家单位发布在线招聘信息,提供岗位数4000余个。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