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实验实践教学专项检查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深入落实学校的实验中心规划调整和升级建设工作,提高实验实践教学质量与实验室利用率,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近期,副校长李羽带队,教务处、实验室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资产管理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等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对各二级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关于实验中心建设思路与规划、实验实践课程实施情况和实验中心运行管理等方面汇报,与相关院领导与工作人员交流座谈,并进行了实地考察。李羽对各实验中心的建设思路与规划给予充分肯定,现场落实了部分解决方案,要求各实验中心根据检查组反馈建议拟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实验教学各个环节,优化实验室布局,更新设备,提高设备利用率,使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

  此次实验实践教学专项检查是主管校领导的学期专项调研活动,是一次加强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的状态摸底和质量监控工作,对全面掌握实验教学状况,监督实验教学各环节的正常运行,确保实验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具有重要作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