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社科院副院长(市社科联副主席)童明荣应邀到会作题为“发挥硬核实力新优势,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勇主持,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童明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宁波对标对表新目标新定位,奋力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须准确把握“重要窗口”的深刻内涵及其特征。他认为,“重要窗口”具有展示呈现、辐射带动、示范引领三大功能,体现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创造性、实践性、人民性的三大特征。报告中,他通过大量案例和数据,对宁波近三十年的改革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和剖析,认为宁波应从“产业经济发展”“港口开发发展”“全面协调发展”三个层面着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

吴勇在总结会议时说,全校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拉高标杆、争先创优的要求,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