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入选海曙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首页 > 学校要闻

日前,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布了第一批宁波市海曙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营地名单,我校名列其中,成为海曙区唯一一家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据了解,相关部门组织专家组前期对我校进行了材料审核、实地踏勘和综合评定,一致认为我校拥有一流的营地硬软件环境和雄厚的师资与课程优势。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组织中小学生来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旅行活动,着力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