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11日至12日,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教10教学楼203报告厅召开。校长王云儿、党委书记周波等全体校领导及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高振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开幕式及全体代表大会上,王云儿代表学校作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系统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学校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发展核心指标,深入实施内涵及特色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应用型示范高校建设,积极打造质量文化,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取得一系列令人鼓舞的发展业绩。过去一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积极实施“鹰才计划”,人才队伍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强化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硕士点培育进展顺利;象山影视学院建设加快推进,教育合作与对外交流开创新局面;学生发展服务体系不断优化,招生就业保持良好态势;治校理政水平稳步提升,办学支撑体系持续完善,为新一轮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云儿强调,2020年学校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宁波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聚焦应用型示范建设中心工作,围绕发展核心指标,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扎实推进质量文化建设,全面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紧抓新机遇,集聚正能量,继续发扬学校创新创业、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优良文化,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建设进程中,为早日实现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上,高振强总结和反馈了各代表团对各项报告的审议情况。随后,大会投票选举通过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

  周波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全体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十三五”事业目标任务攻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对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用新思想引领学校实现新发展;二是要以人为本,牢记宗旨,把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到新高度;三是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教代会、工会工作取得新业绩。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