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10个项目获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共有10个项目获批为教育部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数量位列宁波高校前茅。

据了解,此次获批项目类别涵盖了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等三个方面。相关项目的实施将对进一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着积极意义。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