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共青团宁波市委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共青团工作督察调研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9日上午,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孙黎明同志带领团市委机关工作组莅临我院,开展对我院共青团2007年主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同时对2008年共青团工作思路进行调研。

      专题调研前,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老师、党委副书记林长兴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会见了团市委督察组成员,同时向孙黎明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几年的发展情况和目前的学院总体概况。

      在专题调研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吴勇代表学院共青团作了发言,他结合调研课题重点介绍了我院团学组织在发挥服务主导作用,培塑“和谐青年”工程上的工作开展情况,从共青团培塑青年“身心和谐”、“思想和谐”和“发展和谐”等三方面结合我院实际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结合学院的发展形势对08年我院的共青团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团市委孙黎明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共青团工作汇报,同时还饶有兴趣地就我院共青团服务青年大学生、共青团干部自身能力打造等方面与在座的各分院团总支书记进行了亲切而热烈地交流。

      在调研会最后,孙黎明书记高度肯定了我院共青团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赞扬我院团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同时团的干部总体精神面貌好,团的各方面建设在各高校中走在了前列。同时,她还结合当前大学生群体的特点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共青团要围绕学院中心任务,要紧扣团市委工作,做好组织发展和人的发展两大文章。她特别要求我院共青团进一步利用现有的良好基础,在抓基础团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塑和创设青年服务载体等三方面多做开拓性探索,为全市共青团工作提供参考,做好示范。


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孙黎明(左三)在我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右二)陪同下参观模型

 
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孙黎明(右一)与党委书记孙惠敏(左一)座谈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