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校调研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4日,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安全稳定等工作,宁波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徐文姬、校长王云儿等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阳明讲堂,了解我校办学历史、整体规划、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干武东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丰硕的育人成效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艺术设计学院,参观了党员之家、教工之家、学生学“习”工作室等场地,详细了解基层党的建设、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由该学院师生创作的抗疫防疫艺术作品展引起调研组极大兴趣,干武东等饶有兴趣地欣赏了学生原创的疫情防控主题海报、倡议使用公勺公筷公益广告,对我校将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主题作为生动教材,灵活融入课堂教学,着力推进“课程思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金融与信息学院,调研组一行向相关负责人员详细了解了党建亮显工程及劳动教育、心理健康工作的主要做法。干武东要求,要积极打造实践锻炼平台,有机推动劳动教育;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构建预防预警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工商管理学院,调研组一行走进教室,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工作情况,并参观了学校创业学院、商业模式实验室。干武东等不时驻足,认真查看,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学科科研、校政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不俗成绩。

  王云儿代表学校对干武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创新推进党建思政工作,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慎终如始不松懈,多措并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省教育厅校安处处长胡惠华、组织处副处长王委兴、宣教处副处长吕明再,宁波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王科、市教育局宣传与德育处处长张军,我校领导许锁迪、吴勇、叶晓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干武东副书记(右二)调研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