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精选四门优质课程 云端助力“教育援藏”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期,根据宁波市高校慕课联盟《关于向西藏地区输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行动、精心筛选,拟输送《生命与幸福》《自然科学导论》《太极拳文化与养生》《宁波古代诗人选讲》等四门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参与相关工作。这是我校首度尝试利用网络远程教育助力“教育援藏”工作的一项新举措。

  据了解,“教育援藏”是党中央、国务院推动西藏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我校此次向西藏地区输送的在线课程已在宁波市慕课联盟、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智慧树等平台运行多年,已有来自上百所高校,上万人次的学生选修,其丰富的课程资源、优质高效的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在拓展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