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一专业入选宁波市集成电路产教融合试点专业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2日上午,宁波市集成电路(微电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成立大会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嵌入式系统方向)被认定为宁波市集成电路产教融合试点专业,副校长李羽、教务处及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并领取牌匾。会上,我校还和宁波荃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据了解,集成电路产业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也是我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中重点布局和发展的产业。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战略部署,推动宁波高校更好地服务于宁波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在市教育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部门的共同推动下,宁波市集成电路(微电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应运而生。此次,我校相关专业入选试点专业,将进一步为全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技术保障。
我校副校长李羽(左二)上台领取牌匾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