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返校复学专题报道】“直播带岗”推荐优质就业岗位 我校助力毕业生求职
首页 > 学校要闻

  5月20日下午,学校举办主题为“筑梦远航 职等你来”的“直播带岗”活动,以青年人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直播过程中,毕业生参与热情较高、互动频繁,主持人“珈伊学姐”耐心地为毕业生们介绍企业信息、招聘要求和公司福利。新颖的网络推荐岗位模式,突破时间、空间的障碍,让毕业生能够直观、深入地了解岗位信息。短短的1小时直播中,进场人数近300人,点赞超2000次,达成初步意向40余项。参加此次网络招聘的企业主要有中国石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美象科技、杭州智器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其中一部分是校友推荐企业,共推出省内岗位32个,200余个人才需求,招聘岗位的薪资实习期工资在3000元以上,转正后年薪平均在8至12万,最高年薪30万以上。招聘专业涵盖计算机、金融财务、市场营销、机械与电气、艺术设计、英语等。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正常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也打破了春招的正常节奏,今年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服务和帮助。据了解,为做好精准就业服务,学校有关部门充分利用校内就业服务网络体系,提前筛查组建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工作群,通过问卷调查等方式点对点进行求职意愿摸底。同时主动联系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校友企业参与线上招聘。今后,学校还将大力开拓就业渠道,加强网上就业服务,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做好学生心理关怀和权益保障,全力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