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5月21日讲座预告:专利挖掘及高价值专利培育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专利挖掘及高价值专利培育
主讲人:杨宝明、纪刚
时间:2020-05-21 14:15-15:45
地点:北教10-202(阶梯教室)
主办: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杨宝明,宁波协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金智普华知识产权代理宁波公司总经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员、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员、资深企业咨询师、实战型金牌讲师;
纪纲,讲师、毕业于中南大学法学系、十年企业、事业单位管理工作经历、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注册审核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注册审核员,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专利分析师。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温馨提示:讲座期间,请各位老师戴好口罩、间隔就坐。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