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术委员会会议
首页 > 学术动态
      4月16日,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术委员会会议,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云儿出席并讲话。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科研处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蒋天颖主持。
      会议听取了我校2019年科研工作总结汇报,通报了上一年度科研奖励情况,投票评选了5支校级优秀科研团队。会上,学校各硕士学位培育点负责人还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王云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我校2019年度科研工作总体发展平稳,各方面工作获得积极进展。各单位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前期工作经验,找准目标、有的放矢;要凝聚学科发展优势,集中发力,争取在高水平项目、成果、平台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他表示,为充分体现学校办学层次与水平,深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筑牢人才培养坚实基础,学校将启动硕士学位培育点三年行动计划。他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加强硕士点培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分析内外形势,紧跟国家政策,发挥内部已有优势,分析外部环境,创造机会,强化执行力,各个击破。他强调,各硕士学位培育点要围绕核心指标,梳理现状、找短板、补弱项,加强学习宣传,增强申硕氛围,切实加强保障体系建设。
       蒋天颖在总结会议时说,科研工作要继续发力,尤其是在一些核心指标的突破工作上要有所强化;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要根据学校发展方向,聚焦特色,好中选优,优中选特,集中力量办事情;要紧紧围绕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精心组织科学研究,形成科研反哺人才培养工作的合力。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