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通知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校各部门:

接教育部社科司通知,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已立项,我校获立8项,具体如下:
一、年度项目
1.20YJA710024,民办高校党组织政治功能在学校治理结构中的实现路径研究,规划基金项目,林长兴,学校行政;
2.20YJA710036,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实现路径研究,规划基金项目,吴勇,学校行政;
3.20YJC630223,数字经济背景下瞪羚企业成长动态演化机制研究,青年基金项目,赵京芳,工商管理学院;
4.20YJC630160,共享制造背景下调度博弈问题的策略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吴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5.20YJA880074,高校教学空间变革研究:绩效评价与迭代路径,规划基金项目,叶伟剑,学校行政;
6,20YJC880119,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大学生返乡创业教育的评价驱动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张海峰,学校行政;
7,20YJAZH099,基于乡土文化元素的“美丽乡村”景观营造研究,规划基金项目,王光利,人文学院。
二、高校辅导员专项:
8.20JDSZ3117,新时代劳模精神融入大学生劳动教育的路径研究,熊红斌,工商管理学院。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