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刘强教授参加宁波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首页 > 学术动态

       4月21日,宁波市委宣传部召开了“推动宁波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我校刘强教授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阐述了宁波发展文化产业发展的创新路径。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宁波市委明确了文化产业在十四五规划中关键性支柱产业地位,给予了高度重视,确立高质量发展文化产业战略,提出文化产业倍增目标,即达到两千亿的年产值,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担任组长的课题组,市委宣传部、文旅局、社科院的主要领导,以及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课题组。我校刘强教授作为宁波市高校专家加入课题组,主要承担国内外文化产业发展趋势的研究。课题成果将作为宁波市文化产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决策依据。

                                                         

                                                                                             象山影视学院供稿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