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07年“亚龙杯”省高校学生导游技能大赛我院学生载誉而归
首页 > 学校要闻

      在刚刚结束的2007“亚龙杯”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导游技能大赛上,我院旅游英语专业06级学生韩蝶飞荣获普通话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叶翠、施宇两位同学荣获该奖项的三等奖。韩蝶飞、施宇两位同学在主办方与杭州著名旅行社联合举办的大赛获奖选手就业意向签约仪式上,同杭州远东旅行社有限公司顺利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比赛当天,各参赛队根据大赛规则首先进行了复赛,复赛由笔试和演讲两项内容组成。我院选手韩蝶飞同学以不俗的表现跻身前十名之列,取得了参加决赛的资格,并在决赛中以极具诗意的茶艺表演和充满才情的现场讲解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获得了普通话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另外两名参赛同学叶翠、施宇表现也很出色,获得了三等奖。我院参赛的三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知识素质、职业技能及精神风貌得到了主办单位领导及兄弟院校老师高度评价。

      为了做好此次参赛工作,充分展示我院学子风采,尤其是检验外语学院旅游英语办学成效,分院领导亲自指挥,组织旅游英语专业教师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最后落实参赛选手,并组织专人负责参赛队员的辅导工作,确保了参赛工作有序开展,为取得较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浙江省旅游局共同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加快推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和选拔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高技能人才。共有来自全省的18所高等学校组队参赛,赛期三天,赛程包括笔试、演讲、西湖景点现场讲解及才艺表演四个部分。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