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政协高等教育考察团莅临我院视察工作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1日上午,浙江省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发展情况考察团一行13人在市政协、市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与孙惠敏书记、吴国良院长、俞克新副院长、林长兴副书记等学院党政领导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孙惠敏书记首先在会上对考察团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省政协领导和专家对我院这样一所发展中的民办院校给予的关注与支持。吴国良院长随后就我院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当前主要工作及今后发展思路向各位领导做专题汇报。
     
科教委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六年多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金山、郑颖君等委员分别就我院的专业设置、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向与会学院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陈大中副主任、吴聚芳委员等人对我院建设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独具特色的技术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设想表示赞赏,认为像我院这样成绩突出、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一旦升本,必将有助于完善我国职业技术教育的层次体系,有效推动国家的现代工业化建设。
     
省政协常委、科技教育委员会黄书孟主任在讲话中表示,我院“又快又好”的办学历程正是“大红鹰——新时代的精神”这句话的生动体现;学院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不求经济回报的民办投资机制和不惜投入,大力发展工科专业,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办学魄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我院在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坚持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