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1月3日讲座预告:锂离子电池简介及动力电池低温性能研究
首页 > 学术动态

主题:锂离子电池简介及动力电池低温性能研究

主讲人:李新峰
时间:2020-01-03 14:30
地点:南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
主办:数字技术与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李新峰,2011年毕业于中科院固体物理所,凝聚态物理专业。2011年-2014年就职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类电芯基础项目研究。负责项目主要包括:高能量密度600和650Wh L体系平台的开发、Si C复合负极体系开发、4.4V 钴酸锂体系平台开发。2014年至今,就职于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磷酸铁锂动力电池产品开发工作。通过电芯化学体系的升级和电芯设计结构的优化,磷酸铁锂电芯能量密度从130Wh Kg提升到190Wh kg,基本可以达到三元523电芯的能量密度水平,同时具备磷酸铁锂高安全、长循环和低成本的优势。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