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用人单位开始陆续预订我院08届毕业生
首页 > 学校要闻

      自新学期开学以来,我院就业办就陆续接到用人单位预定08届毕业生的电话。如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浙江中外运宁波明州分公司、香港乔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宁波代表处、宁波君和律师事务所、深圳市仲盛远东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帝运货运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这些用人单位都聘用过我院毕业生,对他们的综合素质表示很满意,愿意继续招聘我院的毕业生,有些用人单位还表示愿意等学生完成学业后再上班。其中,银行就特别青睐我院财会专业的学生。这些都为0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广大毕业生提早做好求职准备工作,以便能应对各种面试,把握住求职机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下旬在我院专门召开了“企业人才需求暨订单培养交流会”,动员有志于ERP软件销售、维护、实施、开发的学生参加“用友ERP渠道企业订单培养”班级学习,按ERP软件职业岗位群的知识技能要求,强化实用技能的培训。用友软件作为我院的就业(实习)基地,每年向学院提供就业岗位,从而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赢。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