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院两教师获省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首页 > 学校要闻

      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发文,表彰了新时期一批在我市教育改革和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我院机电实训中心主任赖尚丁教授、电信学院院长叶如意副教授分别被授予浙江省优秀教师和宁波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近年来,随着科教兴市战略的实施,全市大力构建服务型教育体系,我市的教育改革和发展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本次评选出来的教师正是我市教育系统中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