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术委员会会议举行
首页 > 学术动态

    3月5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举行,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孙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汇报了2018年度我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2018年,我校学科、科研工作呈现新的突破和亮点:获批4个第五批宁波市高校重点学科、6个国家级科研项目、56项省部级及以上课题、18项市厅级以上科研成果奖、14项研究成果被各级领导批示或被政府机构采纳等。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校科技工作奖励情况并颁发集体奖。金融贸易学院获校2018年度科技工作集体奖一等奖。会议评选出“区域转型升级与大宗商品国际贸易研究”等6个科研团队为2018年度校优秀科研团队。

    孙惠敏在总结讲话中对2018年学校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全校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斗,使学校的科技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她强调,学校更名后办学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充分发挥民办高校体制机制优势,着力做大做强财经类优势学科,以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来推动内涵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科、科研的统筹发展工作,不断凝心聚力,争取产生更多更好的高水平成果,为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做出贡献。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