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走进集士港 增强‘四力’行”大调研活动
首页 > 学术动态

    日前,我校8位教师应邀参加了由宁波市社科联组织开展的全市社科界“走进集士港 增强‘四力’行”大调研活动。在为期一周的调研活动中,我校教师深入集士港相关村镇的田间地头,以“解剖麻雀”的方式研究社会发展前沿问题,先后组织开展了恳谈会、科普讲座、问卷调研、入户访谈等多项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宗旨,体现了“把学问写在大地上”的担当精神和务实作风。

    据悉,我校参加此次大调研活动的教师分别是宁波市第五批社会科学学科带头人培育对象李书彦、余薇、胡跃,以及宁波市新经济与创新创业研究基地、宁波市影视产业发展研究基地的李书进、徐璨、王健、徐健辉、裘益明等。他们在“先进制造”“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等领域有着较高的学术造诣。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