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9月30日上午,我院2007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吴国良、党委书记孙惠敏、副院长俞克新、院长助理高振强、院长助理张舜德等学院领导和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首长冯桂林、付长征以及学院各分院领导出席阅兵仪式并观看了表演,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林长兴老师主持了仪式。
      升旗仪式后,由刚入校的3000多名新生编成的72个军训连接受了学院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随后依次进行了队列表演。各方队精神抖擞地经过主席台,经历了10天的军训,大一新生饱含激情,等待领导的检阅。分列式后,在军训团教官的指挥下,进行了军训课目表演,由二营81位女同学组成的方阵将军体拳打得气势磅礴,展示我院大一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上,主席台领导还为获得本次军训活动先进营、先进连队等荣誉称号的集体进行了表彰。
      随后,公安海警高专首长代表军训部队讲话,他首先对学院为军训团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院党委书记孙惠敏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讲话,她高度评价了此次军训所取得的成果并对承训部队表示了感谢,同时以西点军校为例对在场所有的大一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最后,吴国良院长代表我院向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赠送了锦旗。
      2007级新生军训工作在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中落下了帷幕,3000多名学生将带着十天军训的收获信心满怀地投入到大学生生活中去。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