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宣传公益 餐桌“换脸”
首页 > 学校要闻
  把地球变成饭碗,并在旁边附上“天地粮心,请珍惜我们的粮食”类似的标语;把“八荣八耻”绘成生动形象的卡通画……,这是近日来出现在学院第一食堂餐桌上的一则则颇具创意的公益宣传画。
  近日,不少去学院第一食堂就餐的同学注意到,白色餐桌被一张张“节约粮食”、“八荣八耻”、“和谐校园”等内容的公益宣传画所铺盖。这让同学在用餐的同时,也同时享受一道丰盛的文化大宴。这是学院党委宣传部,为了倡导师生们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宣传创建和谐校园,创造我院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的一个新举措。
  餐桌换上公益宣传画的“脸”后,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也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院领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举将在学院的8个食堂进一步推广。同时,学校将面向全院师生征集优秀作品和创意,被选用作品作者的名字将被印在桌贴之上。利用次举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创建和谐校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