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第五届校园文化电脑节开幕
首页 > 学校要闻

124日中午,我院第五届校园文化电脑节在图书馆门前举行了开幕仪式。本次电脑节由院团委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活动以“科技以人为本,创新谁与争锋”为主题。以“我和电脑比脑力,用最IN的方式玩转你的电脑”为口号。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届时将有程序设计大赛、电子竞技赛、玩转OFFICERP活动、摄影海报大赛、FLASH大赛等项目等待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学生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劳晓燕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仪式。林长兴老师在开幕式上指出校园文化电脑节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自身技能的舞台。活动应本着“认真,务实,高效,创新”的宗旨,以“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服务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科学文化知识水平,将电脑文化带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让电脑能真正成为学习的工具。

  开幕式结束之后,还进行了以“为净化心灵空间,健康文明上网”为主题的的签名活动。呼吁广大同学健康上网,合理使用电脑。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