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企职业指导交流话诚信
首页 > 学校要闻

1126日下午,由我院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校企联合职业导师交流会在招待所多功能厅举行。交流会有幸邀请到了宁波保税区中泰发展有限公司懂事长兼总经理陶安琯、宁波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位祥、金丰机械工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盛明。我院30余职业指导师参与当中与企业家代表共话职业指导。

交流会由一场模拟招聘会开始,由三位企业家担当面试官,并学生在面试中出现的问题和在坐的老师们进行交流。陶安琯先生和吴位祥先生对职业人的诚信提出了要求。并指出职业人代表的是企业的形象,良好的诚信不仅能提升企业信誉,还有提升助于企业的文化诚信。而曾盛明先生用幻灯片以企业人的视点,从求职人正确的自我定位,企业招聘准则,求职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在坐的各位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课。

会上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齐书林老师向三位企业家颁发了校外职业导师顾问聘书。她表示通过举办此类校企交流会,能使我院的职业导师更好的了解企业;增强学校与用人单位间的沟通,提升我院的办学层次。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