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在市教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25日,宁波市第三届教工运动会在宁波四中隆重举行。全市所有学校共派出2000多名运动员组成近60个代表队参加本届比赛。
  我院派出了50名选手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通过激烈争夺,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充分展示了大红鹰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拼搏、勇于竞争的团队风采。
  比赛从早晨7:45分开始,下午5点多结束,整个过程紧张、刺激、高潮迭起。上午10时半,我院随着马莉芳老师获得女子50M第一名的喜讯,掀起了夺分的高潮;之后刑立付、朱宝、时元强、沈锡昂四人在男青4×100M决赛中勇夺亚军;下午,陈军科、陈益民、刑立付三人先后在100M、铅球和800M中获得亚军;冯勇、朱宝、郑巧玲、漆小平等老师也不断取得好成绩……;值得赞扬的还有在参加最后一个团体项目12人迎面接力赛中的运动员,他们在第一棒失误的困难情况下,硬是拼着命一秒、半秒地追回来,最终获得第七名。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