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九CUBA浙江赛区选拔赛(女子乙组)在我院开幕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23号晚,2006“动感地带·诺基亚”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九CUBA浙江赛区选拔赛(女子乙组)在我院体育馆隆重开幕。
  大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浙江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宁波篮球协会主席徐定华、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秘书长陈南生、浙江省大学生篮球协会副主席章巨焕、浙江省大学生篮球协会副秘书长许慧、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推广单位泛洋体育总经理罗卫、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振强出席了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包括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高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在内的省内15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了比赛。
  我院副院长高振强老师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本次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体育工作为一种文化,作为衡量国民素质的一个重要标志,它的重要性已越来越成为全社会的共识。CUBA正是顺应高校培养跨世纪人才需要而创造的一种新型的大学生体育赛事。它的成功举办对繁荣校园文化,强健大学生体魄,培养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本次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九届CUBA浙江省赛区女子组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力促进我省大学生女子篮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必将有力推进我省大学生体育运动水平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由我院同学带来的团体操、武术等精彩表演。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