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评估专家参加计算机系专业剖析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6月20日下午,评估组专家、天津职业大学校长董刚教授和浙江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汪建云教授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参加了该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专业剖析会。此次专业剖析会由董刚教授主持。

  剖析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叶如意老师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的整体建设情况。系副主任王明老师则从该专业基本情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设置、已取得成果、存在问题及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向评估专家们作了详细汇报,并针对董教授提出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释。整个专业剖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评估专家的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院长俞瑞钊、副院长高振强等院领导以及教务处长王勇、系领导及各专业带头人、应用技术专业专职教师等20多人参加了专业剖析会。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