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特殊”的节日餐
首页 > 学校要闻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的端午佳节,也正是这一天,来我院进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专家们在学院八号餐厅与学生共进午餐。
  中午12点,在结束对我院校园环境、基础设施考察的最后一站--学生创业园区的参观后,评估专家们就近来到了八号餐厅,与我院学生共进午餐。就餐过程中,专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座的学生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回答,整个用餐气氛和谐融洽。期间,专家还和学生们一起吃粽子、说端午。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