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纪念长征70周年合唱比赛
首页 > 学校要闻
  “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外面是故乡……”10月26日下午,我院体育馆内歌声昂扬,数千师生隆重集会,举行纪念长征70周年合唱比赛。中国儿童协会会员、浙江省合唱协会理事、宁波市少年宫声乐指导尤军,杭州市艺校声乐副教授汤禾雯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副院长李元益、党委副书记林长兴等院系领导参加本次合唱。
  本次合唱比赛由成教学院、软件学院、现代应用系、计算机系、经管系、人文艺术系、国交系七支队伍参加。《精忠报国》、《长城谣》、《到敌人后方去》等一系列爱国之歌,重温长征艰辛路,回眸奋斗历程史,现场气势恢弘,合唱形式多样,融情入舞,让现场学生感同深受,每一曲结束都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教育集团教师合唱团应邀献上《四渡赤水出奇兵》更是为比赛增色许多。最后经评委打分,人文艺术系代表队夺得一等奖。
  据了解举行纪念长征七十周年合唱比赛是我院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宁波同发展”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在重温历史的同时汲取前进的动力,下阶段我院还将举办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