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迎评准备大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扎实做好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6月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迎评准备大会。党委书记孙惠敏,副书记林长兴,副院长王云儿、高振强,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舜德等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孙惠敏书记、王云儿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林长兴副书记主持。
      会上,孙惠敏书记重点强调了六个问题。其中,她特别肯定了学院前阶段评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深情地说,回顾这几年走过的路,我们抓住了一切可以抓住的机遇,也克服了一切可以克服的困难,是老师们的智慧成就了学院的现在,也是老师们的勇气造就了学院今天的名气。在评估专家组即将进驻学院的时刻,希望全体教师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评估期间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现大红鹰教师爱校、爱学生、爱高职教育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大红鹰人的灵气。她说,过去的发展是老师们的脚步踩出来的,今天新的发展也是全体教师们所共同期盼的。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和宏伟蓝图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王云儿副院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评估期间各项工作安排,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评估二十字方针进一步做好评估期间各项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组评估。
      最后,林长兴副书记号召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顾全大局,步调一致,共同做好评估期间各项工作,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